• 電話 +085223329918
  • kkecs@kke.com.hk
  • 9:00-6:30 週一至週五 9:00-4:00 週六;


京廣速遞是香港一家知名的快遞公司,在香港及國家設有公司總部位於東莞虎門。該公司成立於1996年,是中國快遞業的領軍企業之一。京廣速遞提供國內國際快遞服務,覆蓋全國各地以及世界上多個國家和地區。京廣速遞的業務範圍涵蓋了中國,香港,台灣,日本,美國,主要業務中港進出口報關國際集運,包括來往中港的快遞報關個人物品報清關香港本地派送、一般貿易報關代收貨款等服務。該公司在中國國各地設有數千家營業網點,以及大量的直營和加盟服務站點,能夠為客戶提供便捷、快速、安全的快遞服務。京廣速遞秉承“客戶至上、服務第一”的經營理念,在快遞領域具有良好的聲譽和口碑。該公司不斷加強自身的服務質量和技術創新,不斷提升客戶體驗和滿意度,為客戶提供高效、安全、優質的快遞服務。